2022-11-19 06:55: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妇联启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席晓军、赵侠)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近日,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百名妇联主席、千名妇联执委、万名妇女骨干和巾帼志愿者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家庭宣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近妇女群众。

活动将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妇女讲习所等阵地,各级妇联主席带头讲、二十大代表深入讲、妇联执委广泛讲、先进典型结合讲、志愿讲师主动讲,同时因地制宜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庭院”“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村民广场”“巾帼大宣讲走进田间地头”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创新宣讲方式。运用新兴媒介,开设空中课堂,积极发挥妇联系统网络新媒体平台、姐妹微信群的巨大传播效应,开展生动活泼的网上宣讲活动。在宣讲中联系广大妇女思想和生产生活实际,开展全方位、大力度、长时间、接地气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运用“乡土音”解读“大政策”,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讲清楚、讲明白,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走进基层群众,直抵百姓内心。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