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0 14:32: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警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告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暂停唐山交警通行证网办系统办理市主城区货运车辆通行证业务的通告

广大车主和驾驶人:

自2022年11月22日起,唐山交警通行证网办系统(小程序)因升级改造,暂停办理市主城区货运车辆通行证业务。需要办理通行证的车主或驾驶人,可通过“交管12123”网上办理或到南湖市民服务中心窗口现场办理。原有通过唐山交警通行证网办系统已办理的通行证在有效期内继续使用。

“交管12123”网上办理货车入市电子通行码申领流程如下:

1、通过手机下载“交管12123”应用软件;

2、打开软件,备案需要入市货车信息;

3、在软件中点击功能“更多”,进入“机动车业务”界面,再点击“城市货车通行码申领”菜单;

4、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申请城市货车通行码”,选择需要入市的货车号牌,点击“下一步”,选择合适的通行码;

5、按照提示和要求,正确选择有关事项,并按要求上传有效期内的相关证件照片。

6、办结后,可在软件中查看货车入市电子通行码。

业务咨询电话:0315-2806378,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2:00;13:30至17:00。

2022年11月20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