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0 14:54: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全力打造智能、绿色仓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郭明鑫)日前,国网唐山供电公司物资管理部完成了“一站式电网危废智能暂存舱”的开发部署,仓储绿色化水平不断升级,有效推进物资管理提质增效。

“一站式电网危废智能暂存舱”主要由存储设施、环境监控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智能硬件设备、危废品智能管理系统和远程监控预警系统等组成。同时,舱内还按标准配置了环保应急物资。暂存舱借助物联网等智能化新技术,可对废弃铅酸蓄电池、废油等进行规范处置,能够有效避免电网运行中产生的危化废弃物因存储不当对环境产生的不利影响。其建设符合危废和应急物资暂存的环境标准、设施要求、安全规定等相关要求。

“一站式电网危废智能暂存舱”的开发利用,拓宽了电网危化废弃物无害化处置渠道,也为现代智慧供应链体系运行提供了有利支撑。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