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0 16:47: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做强物力支撑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郭明鑫)日前,国网唐山供电公司物资管理部工作人员对“清洁取暖”物资进行了盘点、检测,全力做好今冬“清洁取暖”物资保障工作。

在冬季取暖期到来之前,国网唐山供电公司物资管理部结合项目建设里程碑,倒排时间节点提前完成“清洁取暖”全部物资需求提报;组织市县两级7个催产小组对重点物资全流程管控、全覆盖巡查,全面掌握供应商生产进度;实施“好中选优”策略,远程视频方式监督保障入网设备质量。同时,在供暖期间,持续安排人力、物力,完善物资供应方案,全力保障“清洁取暖”的物资供应。

截至目前,国网唐山供电公司物资管理部已完成“清洁取暖”工程采购需求提报1300余笔、81项工程的物资交付,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