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06:43: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医保局原创歌曲MV激发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 通讯员 颜景刚)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专门录制了歌曲MV《心手相牵》,通过唱响医疗保障主题歌曲的方式,激发全局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理念统一到做好医疗保障、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上来。

MV《心手相牵》时长4分多钟,以“唱响医保之歌 传递为民情怀”为主题,以大爱唐山城市为背景,全面展现了我市近年来着力完善医疗保障制度、提升群众医保待遇保障水平的科学谋划、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全景展现了市医保局坚持“保基本、可持续、惠民生、推改革”,努力打造“急民所急 想民所想”,让群众“病有所医 医有所保”的幸福唐山场景。该MV一经播出,就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仅被本地网络媒体纷纷转发,还被国家医疗保障局官网采纳并在网站醒目位置转发。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医保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医保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相结合,牢固树立“为民、利民、便民”医保理念,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巩固提升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保障能力,深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药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助力“三医联动”改革,筑牢民生保障底线,切实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牢牢守住人民群众“救命钱”;完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医保服务下沉;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答卷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让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实惠的医保制度改革红利。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