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06:46: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十农场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 通讯员 张景生) 连日来,在曹妃甸区十农场,从机关到村队党支部,从学校到企业,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进一步坚定在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和领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十农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们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现在的十农场天蓝了,树多了,村子美了。下一步,我们还要结合农场实际,持续做好厕所革命、严禁劣质煤使用等重点工作,力求让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更大改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的理念,农场党委委员、副场长郑相军感触颇深。

十农场防控办通过领导带头、讨论交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防控办主任孙晋伟表示,要把坚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有序防控,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重点疾病预防等能力水平,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疾控人的光荣使命。

站在新征程新起点,如何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民生福祉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实现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成为十农场干部群众热议的重点。“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态度,把屁股坐在乡亲们的炕头上,把脚步迈向群众承包的稻田中,用实际行动为全村乡亲贡献智慧和力量。”李八廒村党支部书记李全蕊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