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07:03: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迁安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站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通讯员 李金丰 李健日前,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迁安市司法局备案后,在该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成立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站。

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站的成立,旨在为知识产权权利人提供知识产权纠纷快速解决渠道和优质高效的调解服务。该工作站主要负责迁安市知识产权(专利、商标)纠纷的人民调解工作,严格把控调解案件受理范围,免费为双方当事人依法解决纠纷,防止矛盾激化,同时,做好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情况及档案资料整理留存工作,并积极向唐山市知识产权局提供专利侵权纠纷案件线索。

该局将持续加强与司法部门的协调配合,发挥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在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中的重要作用,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低成本的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渠道,提升企业和群众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迁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