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09:52: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丰南防疫办发布倡议书

丰南区防疫办关于常态化防控的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减少聚集传播风险,更好保护您和家人健康,我们倡议:

1.提倡“两点一线”。“单位—家庭”两点一线,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非必要不跨区流动。

2.加强个人防护。及时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动态,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测温、出示核酸阴性证明。在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时一定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3.做好核酸检测。自觉按照核酸检测要求,在居住小区或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检测。

4.加强健康监测。如您和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11类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请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单位报备,不带病上班上学,及时到正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5.主动进行报备。主动向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报备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风险人员接触史等情况,不瞒报、不漏报,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群防群控、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唐山市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