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21:21: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情绪管理我做主 居家学习我能行!光明实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云端课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常静 董丽丽)学生居家学习,牵动着家长和老师的心,居家安全也备受学校关注。为进一步关注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状态,指导和帮助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1月21日上午,光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全校同学云端同上一堂心理健康课。

乐教促乐学

首先由三(5)中队的中队辅导员李亚楠老师为大家带来的“阳光心理 健康生活”的心理健康课程。

通过课程的学习学生们了解了积极的情绪促进健康成长,事半功倍;消极的情绪影响人的健康成长,事倍功半。

用爱灌成长

接着由鸿达学校的心理咨询师张素老师,通过屏幕和队员们一起做起了心理健康小游戏——你真的很不错。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学会了调节情绪的办法,学会了自我欣赏和自我鼓励,激发起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