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06:59: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市妇联“十佳绿色居室”评选结果揭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市妇联依托“唐山女性之声”公众号开展了“十佳绿色居室”网络评选活动。23户优秀绿色居室参与评选,得票排名前十的开平区刘广春、迁西县赵玉花、路南区韩兰桂、乐亭县贾艳丽、滦南县毕维红、海港开发区王月新、遵化市马雨婷、丰南区王海霞、古冶区王翠兰、滦州市李凤丽10户家庭被评为“十佳绿色居室”。

据了解,今年4月份以来,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我爱我家,扮靓凤城”绿色居室云展示活动,各县(市、区)广泛宣传动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评比和宣传活动,广大家庭争相清扫室内外卫生,培育花草绿植,掀起了一股创建绿色居室、绿化美化家园的热潮。此次网络评选活动点燃了广大家庭创建热情,为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和美丽唐山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市妇联将深入开展绿色家庭创建、最美家庭寻找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提升广大家庭生态文明素养,引领绿色生活成为全市广大家庭行动自觉。(庄子 王颖)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