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06:37: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府与东方电气集团举行产业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武卫东俞培根致辞

唐山市政府与东方电气集团举行产业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武卫东俞培根致辞 田国良主持 陈宇侯旭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1月23日下午,唐山市政府与东方电气集团通过视频连线举行产业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市委书记武卫东,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致辞。市长田国良主持。市领导陈宇、侯旭、郝志军出席。

武卫东在致辞时表示,当前,唐山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希望东方电气集团把唐山作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发挥自身优势,布局更多优势产业项目,不断拓展应用场景,推动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唐山市一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唐发展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环境。

俞培根表示,东方电气集团将把此次签约作为深化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谱写双方精诚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郝志军和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彦军代表双方签署产业合作协议。

市直相关部门、曹妃甸区政府、市能源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又讯(施伟)11月23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