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10:01: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员决赛在曹妃甸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11月19日至22日,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员决赛在曹妃甸区举行。开幕式上,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晔,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斯浪分别讲话。

此次竞赛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五矿所属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协办,旨在依托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亮绝活、展技能、促提高的平台,引导广大技能人才尤其是青年技工主动钻业务、精技术、强技能,加速推动技能成才、技能兴企、技能强国。

此次竞赛共设置工程测量员、电工、钳工3个项目,其中工程测量员决赛设在曹妃甸。来自中国五矿各成员企业的23个代表团、46名高素质技能人才在大赛中展开角逐。最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潘峰夺得个人第一名。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