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12:10: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10月“学用达人”名单揭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许云姣)日前,“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10月“学用达人”名单揭晓。玉田县林头屯乡人民政府代红霞等10位候选人获评当月“学用达人”。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2022年9月起,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承办,面向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员(以手机号码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的用户)开展“月学用达人”评选活动。

获评的“月学用达人”坚持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并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提升学习积极性。截至目前,共有18位候选人获评唐山学习平台“月学用达人”。

每月“学用达人”获评名单及学习感言、学习事迹等内容将在“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 APP 端和 PC 端进行公布展示。

今年以来,“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已发布视频、图文等各类稿件1万余篇,其中3000余篇稿件分别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河北学习平台选用,制作推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文明使者 共创美好生活”“雷锋精神在唐山”等26个网络专题,总访问量近3000万次,受到广大网友广泛关注和好评。

“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9月“学用达人”名单

“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10月“学用达人”名单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