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20:08: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

唐山美术馆、图书馆、群艺馆临时关闭

唐山美术馆临时闭馆通知

尊敬的各位观众:

因工作需要,唐山美术馆(唐山画院)于11月24日起临时闭馆,暂停线下服务,进行卫生消杀、环境维护保养等。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后续开馆安排请关注本馆公众号。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唐山市图书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因工作需要,唐山市图书馆(含城市书房、24小时自助借阅)自2022年11月24日起临时闭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和各项文化活动,进行卫生消杀、环境维护保养等,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手机移动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请关注唐山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由此给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唐山市群众艺术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因工作需要,自2022年11月24日起,唐山市群众艺术馆将实行临时闭馆,对馆内设施进行消毒消杀,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闭馆期间,各类线下公众活动均暂停,线上活动照常开展。

欢迎关注唐山市群众艺术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消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唐山市群众艺术馆

2022年11月24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