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06:41: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苏铁成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11月24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苏铁成、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擦亮“英雄城市·大爱唐山”品牌。要扎实做好防疫基础能力建设,全面加强定点医院、方舱医院、隔离场所建设和物资储备,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要扎实做好基层网格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发挥网格体系“防输入、防反弹、防外溢”的兜底作用。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校地协同,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和应急预案,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和师生心理疏导,全力筑牢校园安全的坚固屏障。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提高末端执行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陈宇讲了具体意见。遵化市、古冶区、丰南区、路北区汇报了有关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