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06:44: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玉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卫东赴玉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施伟)11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玉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武卫东一行首先来到大安镇螺山检查站,向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提高重大疫情早发现能力,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广大干部要认真落实“四早”要求,发扬优良作风,严格执勤检查,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在金隅住宅产业化(唐山)有限公司,武卫东参观了企业产品,详细询问产品类型、技术特点、应用范围、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作出重要部署,广大企业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着力创造新模式新业态,构建完整产业链条,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同时,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在玉泉山现代农林生态产业园,武卫东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园发展模式、种植品种、综合效益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创新营销模式,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努力对接高端市场,大力发展认养农业、都市农业,积极探索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新商业模式,加快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步伐。

玉田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