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06:4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抓投资上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月讲评会议 田国良讲话

我市召开抓投资上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月讲评会议

田国良讲话 乔朝英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1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抓投资上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月讲评第九次会议。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集中精力谋划项目,全力以赴跑办手续,推动项目建设能快则快尽量快,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强势开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主持会议,副市长张涛,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出席会议。

田国良指出,当前正处在今年收官冲刺、明年谋篇布局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强化抓经济就要抓项目、 抓项目就要抓速度、抓速度就要抓起跑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卡定时间节点,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实现明年开年即开工、起步即冲刺。

田国良强调,要正视不足,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明年投资项目工作,早研究、早谋划、早动手,解决突出问题促提升,以稳项目投资稳经济增长。要把握关键,做大储备基数,提升项目质量,突出重点领域,把握时间节点,不断提高投资和项目建设的质量成效。要突出开工,紧盯项目立项、土地出让、环评节能、用地规划、工程规划、施工许可、服务跟进等环节,落实“拿地即开工”“投资承诺制”“标准地出让”等措施,持续优化手续跑办的方法和路径,促进项目早开快建快达效。

会上,乔朝英传达了省长王正谱在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全国国土空间规划纲要(2021—2035年)》。市发改委通报了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就相关工作依次汇报发言。

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