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06:52: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华北理工大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雅静 通讯员 曹杰 杨欣怡)连日来,华北理工大学多角度、多层次、多样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多角度学习。该校印发的《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该校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辅导员培训的重要内容。借助“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青年大学习等平台,组织师生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专题党课等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讨活动。

多层次宣讲。该校把宣讲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不同形式实现师生全员覆盖。组建了校领导宣讲团、思政课教师宣讲团、辅导员宣讲团和青年讲师团,面向广大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青年团员等不同群体集中开展多层次、有针对性、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深、讲透,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班级、进课堂、进社团,提升影响力和传播力,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

多样态宣传。在该校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竞赛答题活动中,全校师生参与热情高涨,竞赛通道开启首日,答题人数破万。充分利用学校新闻网、专题网站、学校官微、LED大屏、校园广播等线上媒体平台和橱窗、条幅、灯杆旗等线下宣传阵地,积极营造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