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12:09: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防疫服务两不误 恪尽职守显担当

面对新冠疫情,路北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黑铁铮全力投入,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从下沉社区到线上服务,从捐赠物资到保护百姓,黑铁铮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站在最前列,让党旗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挺身而出,到最紧迫的地方去,共产党员担当作为的品质,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闪闪发光。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分3组下沉包联社区助力疫情防控,黑铁铮主动带头深入一线开展摸底排查,与景泰翰林、左岸景林、瑞景社区书记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帮助社区进行卡点值守、宣传引导等工作。同时,为保障一线人员防疫物资充足,黑铁铮为下沉人员备好了防护口罩、手套等物资共计450件,医用防护服40套,并叮嘱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不忘初心,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品质,在疫情防控的大后方熠熠生辉。黑铁铮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以自身行动带动家人和身边群众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不聚集,做好科学预防。他自发为居住楼栋、单位消毒,每天早晚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他倡议爱心捐助,全局53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通过微信等线上捐款的形式募集善款3.8万余元,所捐款项用于购买抗疫物资,捐赠给路北区红十字会及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助力抗疫工作。

守土尽责,到最关键的地方去,共产党员恪尽职守的品质,在疫情防控的着力点璀璨夺目。疫情期间,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解决燃眉之困,黑铁铮倡导线上“非接触式”办理退税,对辖区内符合新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开展减税、退税、免税规模摸底,确保广大小微企业实打实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华润医药、茂源建筑等小微企业都已通过线上办理业务的途径享受到政策红利。

迎难而上、全力以赴,黑铁铮用坚定的信念拉起一道红色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