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 07:01: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1月25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压实联系帮扶责任,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健全完善生活物资保供体系,着力解决群众就医用药、学生上网课等需求,加大对老弱病残等群体的帮扶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暖民心实事。要精心组织好公共服务行业有序运转工作,加大水电气暖供应保障力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精心组织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强化网格体系建设,扎实开展“牢记嘱托当先锋、英雄城市党旗红”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下沉社区,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发动起来,让群众参与进来,切实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

会上,迁安市、滦南县、路北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