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 07:01: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在丰润区、路南区、路北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卫东在丰润区、路南区、路北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在丰润区、路南区、路北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不断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参加。

武卫东先后来到位于丰润区的中石化任各庄油库、市燃气集团新房子天然气管道门站、路南区吉祥旧物交易城,听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武卫东随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和路北区山西南里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向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提高重大疫情早发现能力,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需求,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应急管理局、丰润区、路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