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7 06:52: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到唐山美术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卫东在唐山美术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到唐山美术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副市长张月仙参加。

武卫东先后来到唐山美术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察看各馆主要的功能区域,了解场馆运营、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持续提升公共文化场馆服务效能和群众文化生活参与度,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充实、更丰富、更优质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又讯(记者王爱民)1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到唐山海丰线缆有限公司、唐山力拓钢管有限公司、唐山路南伟业特种运输有限公司、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路南区凤城盛世社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向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