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7 17:53: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第三医院

唐山市第三医院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期间门诊、住院患者就诊须知

门诊就诊须知

1、凡来院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国务院行程码”和“健康码”,同时做好体温监测。如不能出示健康码,请出示身份证,登记信息。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做好手卫生消毒等预检分诊工作方可进入诊区。

2、所有人员来院就诊,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有发热、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结膜炎、腹泻、嗅(味)觉减退(丧失)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4、我院严格实行“一人一诊一室”制度,诊室内谢绝家属陪同,如病情需要,每名患者只限一名家属陪同。挂号、缴费、取药及候诊期间请自觉保持2米距离,请在候诊区隔位就座。

5、严禁快递、外卖人员进入医院楼内。

住院就诊须知

1、非急危重症住院患者必须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办理住院。

2、严格落实陪护制度。住院患者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固定1名陪护,且必须为无发热症状、14天内无新冠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及接触史者。

3、陪护人员必须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办理陪护证。

4、医院实行封闭管理,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不允许离开病区。离开病区的陪护取消陪护资格,收回陪护证明。离开病区的陪护人员再次返回,视同新入院陪护人员管理,必须重新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5、对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必须实行一人一证,杜绝冒名顶替现象发生。住院患者佩戴腕带,陪护人员发放陪护证,对离开病区及出院人员要及时收回,不得再进入病区。

6、进入住院部的患者和陪护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史调查,加强手卫生消毒。

7、严禁探视,严禁串病室,严禁无关人员进入病区。 

加强防护 共渡难关

多点关注

多分关爱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