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6:44: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丰润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卫东在丰润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加快 “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贡献力量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1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丰润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参加。

武卫东一行首先来到丰润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心和中医医院整体迁建工程项目,听取隔离场所服务管理、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加强隔离场所规范管理和暖心服务,抓好“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程服务管理,坚决做好“防输入、防反弹、防外溢”各项工作。要高质量推进在建项目,制定综合作业方案和日运行方案,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早日投用、惠及群众。

在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公司,武卫东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供暖保障,制定完善应急预案,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关心帮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强化责任末端落实,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要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在全市构建新能源体系中展现新作为。

丰润区正丰传动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武卫东就科技创新、产业链规划等方面与企业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他指出,要抢抓战略机遇,创新商业模式,积极开展全球招商,全力以赴强链延链补链,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要提升丰润区制造业本地配套率,全力支持科技企业做大做强、做专做精,在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当排头兵。

丰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