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6:46: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市供销合作总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卫东在市供销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好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生力军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市供销合作总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当好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生力军,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副市长李建忠参加。

武卫东首先考察市供销社充电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参观唐山供销史料馆,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供销社整体工作情况汇报。武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为“三农”服务的综合能力,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要搭建综合服务平台,与乡村振兴公司开展合作,引导市场主体盘活农村资源,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助力城乡融合发展。要健全基层供销服务网络,拓展服务领域,优化经营布局,努力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坚持点面结合抓发展,谋划服务“三农”高质量发展的龙头项目,通过试点引路、整体推进,充分发挥好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生力军作用。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强基层党组织,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凝聚强大力量。

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