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6:57: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老人突发病 网格员紧急送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近日,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湖滨花园社区的一位老人突发疾病,社区工作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后紧急送医,老人转危为安。

“孩子,你范大爷突然心脏难受,血压到了200多,我慌了神,这可咋办呀?”当天傍晚,湖滨花园社区网格员丁洁突然接到辖区居民戚女士打来的电话,话语中满是焦急。

戚女士和老伴都年近八旬,有两个儿子,一个在石家庄,另一个因疫情封控在家。接到电话,丁洁一边稳住两位老人的情绪,一边急忙将情况汇报给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洋洋。刘洋洋和丁洁第一时间赶到老人家,并和老人的儿子取得联系。

“大爷大妈放心,孩子们不在家,还有我们呢,我们带您去医院。”安排好社区工作,刘洋洋、丁洁等人紧急陪两位老人赶往附近医院。

经过及时救治,老人脱离危险。当刘洋洋等人将两位老人安全送回家时,已是深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