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10:03: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洁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施伟)11月30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洁、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效,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在远端服务引导上下功夫,抓好“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程服务管理,全面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即时推送信息,进一步增强工作精准性和实效性,最大程度减少疫情输入风险。要在加强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健全基层网格体系,抓好政策宣传解释和个人防护知识教育,凝聚团结抗疫强大合力。要在维护良好公共秩序上下功夫,强化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管理,全面推行防疫经理责任制,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防控措施,切实降低隐匿传播风险。要在联系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做好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关心关爱,全面提升供暖、就医等服务保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防疫物资储备和生活必需品保障上下功夫,突出平战结合,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要在保障市场主体生产经营上下功夫,加大困难企业帮扶力度,保障物流平稳畅通,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要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下功夫,抓实抓细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防火防灾等工作,强化末端执行、提升工作质效,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播放了玉田县基层医疗服务中心建设专题片,路北区、高新区汇报了有关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