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08:00: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培苏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12月1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走小步不停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上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政策,全力抓好“防输入、防反弹、防外溢”工作。要加强远端服务引导工作,做好“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程服务管理,综合运用各种技术手段,优化整合现有资源,着力提高防控效率,防范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要加强公共场所秩序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严格落实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个人防护措施,引导群众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医院、学校、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提升学校教学质效,完善企业内部管理,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要加强居民健康管理和服务,关心关爱接受治疗人员、隔离人员、封控管控区人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主动谋划明年工作上奋发作为,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上,播放了乐亭县传染病医院建设专题片。路南区、丰南区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