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08:02: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田国良在市资规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编制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12月1日上午,市长田国良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编制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参加。

田国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郑重宣示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奋进,意义深远、举国关注、世界瞩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入心入脑,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唐山落地生根。

田国良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之治创造的人间奇迹,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中引领伟大变革。要深刻领会中国之理彰显的真理力量,在全面落实“六个必须坚持”中践行伟大思想。要深刻领会中国之路锚定的中心任务,在理解把握“五个现代化特征”中推进伟大事业。要深刻领会中国之策回答的时代考题,在持续深化“第二个答案”中建设伟大工程。要深刻领会中国之力给出的成功密码,在深入践行“一个时代要求”中进行伟大斗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相结合,按照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

田国良强调,规划是发展的龙头。市资规局要以高标准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为抓手,统筹好发展和保护、城市和农村、产业和城市、规划和规划、增量和存量、刚性和弹性等关系,在资源利用上节约高效,在管理服务上大胆创新,在业务能力上专业过硬,在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中展现新的担当作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