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 08:02: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12月2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做好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宣传,持续加强远端服务引导,团结依靠群众战疫情、保民生、促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深入做好特殊人群服务保障,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加大对老弱病残孕、隔离人员、封控管控人员、学生等群体的关心帮助力度,强化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服务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看病就医需求,保证供热安全与质量,积极谋划明年民生工程,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要深入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结合疫情变化形势和实际情况,因时因势调整防控举措,组织做好风险区域划定和管理,合理设置常态化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能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遵化市、迁安市、迁西县、玉田县汇报了有关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