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 09:11: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举办2022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线上展示交流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静 高菲)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12月2日,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唐山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举办了2022年度唐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线上展示交流活动。

路南区博爱残疾人志愿服务队、丰润区志愿者先进典型、乐亭光明行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路北区幸福敲敲门志愿服务项目、唐山市最美志愿者沈丽华等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向全市的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感人故事和先进经验等,并进行了线上交流。来自我市的70余名志愿者骨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推动形成“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