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 09:19: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妇联启动实施妇联执委“履职晒绩”活动

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加强妇联执委队伍建设,近日,市妇联开展了妇联执委“履职晒绩”活动,明确执委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工作步骤等。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实现党建和妇建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妇联改革落地见效,提高执委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夯实“党建带领妇建、妇建服务党建”队伍和人员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市各级妇联执委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党政所急、妇女所需、执委所能”的结合点,坚持问题需求导向,有效发挥妇联执委在妇女思想引领、带动创业就业、提升女性素质、促进婚姻家庭和谐、关注家风家教、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法律法规、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参与巾帼志愿服务以及关爱帮扶困难妇女儿童等方面的“领头雁”作用,在基层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中“领跑”,最大限度整合社会资源,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市妇联以执委履职制度化为保障,以项目化为抓手,全面调动各级妇联执委履职担当的主动性、积极性。通过活动的开展,做到各级妇联执委心中有目标、肩头有责任、手里有办法,让履职“动”起来、“活”起来、“实”起来,真正把履职过程,变成延伸妇联工作手臂、巩固妇联改革成果、提升妇联系统组织力和服务力的过程。

(谢媛媛 朱国平)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