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14:05: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法治宣传教育网上答题活动圆满收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高宁泽)12月4日,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法宣办、唐山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网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7天的答题活动中,共计43.6万人次积极参与,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掀起了新一轮法治宣传教育热潮。

此次网上答题活动依托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大爱唐山”微信公众号以及各县(市、区)相关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重点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内容进行网上答题,旨在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自网上答题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好评如潮。网友@对对留言说:“通过网上答题,学习了很多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非常有用,会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学习!”网友@单曲循环留言说:“希望多面向社会开展此类活动,大家要增强法律意识,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网上答题活动,广泛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下步将持续在内容和形式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