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17:42: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唐山市教育局最新公告

唐山市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发放公告

唐山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已制证完成。请认定通过人员详细阅读以下公告。

一、证书发放方式

教师资格证发放分为“现场领取”和“邮寄”两种方式。申请人在现场确认过程中已选择邮寄证书的申请人,证书将于近期陆续寄出,请注意查收。

二、现场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22年12月7日至12月9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领取地点:申请人提交确认材料的各县(市、区)教育局“确认点”。

三、注意事项

1.现场领取证书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2.如需代领的申请人,需同时出具代领人及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

3.请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时放入本人人事档案中,不得遗失。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4.申请人要按规定时间领取证书,并遵守公共秩序及各县(市、区)教育局确认点防疫要求,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有疑问请咨询各确认点。

唐山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5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