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17:49: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通车!

12月5日下午4时,唐丰路赖旺庄桥区(北新道环岛及四条匝道)达到临时通行条件。

在我市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实现疫情防控与施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施工过程中,主要管理人员深入施工现场跟班作业,全程闭环管理监控,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克服了施工面狭窄、新旧管线多且复杂交叉、深基坑安全风险高、冬季气温低、次高压燃气和电力管线不能断供、环岛交通不断交等诸多困难,完成环岛及桥区匝道建设任务。

下一步,将加紧组织、逐步完善桥区非机动车道及交通设施等其它附属设施,同时,积极推进唐丰路沿线仍存在障碍部位的管线和非机动车道施工;便道部位将结合两侧景观绿化项目施工,以利于更好实现海绵城市功能努力将唐丰路打造成一条展示唐山形象的景观道、海绵示范的生态道和方便通行的便民道。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