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10:14: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开滦总医院

开滦总医院关于调整核酸门诊工作的通知

开滦总医院关于调整核酸门诊工作的

通 知

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我院暂停愿检尽检核酸门诊服务,不再对社会面开放,同时暂停“开滦总医院核酸检测小程序”预约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愿检尽检核酸门诊自2022年12月6日0:00暂停运行。

二、核酸门诊服务人群

1.需要在我院办理住院的患者及陪护人员;

2.拟在门诊进行特殊诊疗患者或无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且需门诊就诊的患者和陪护人员。

三、核酸门诊工作时间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四、核酸采集流程

需住院的患者及陪护人员须持住院通知单前往核酸门诊采集核酸;拟在门诊进行特殊诊疗患者或无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且需门诊就诊的患者和陪护须持预检分诊发放凭证前往核酸门诊采集核酸。

五、其他事项说明

医院核酸门诊仅对上述服务人群开放,社会人士请就近到其他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在暂停运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由于现阶段新冠病毒毒株传播力和隐匿性强,不利于早期发现,容易造成扩散和外溢。因此,在患者和陪护就诊或住院期间,存在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请您慎重考虑并自愿承担相应风险。

开滦总医院

2022年12月5日

图片

开滦总医院 微信服务号 预约挂号、充值缴费、检验结果查询等服务请点这里

图片

开滦总医院 微信订阅号 了解医院动态、健康科普知识请点这里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