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16:08: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正在招标!路北区这些地方将绿化提升

近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了《2022年路北区游园海绵设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南新街角、光明园》《2022年路北区游园海绵设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康明园、同心园、同源园、花泽北园、花泽南园招标公告》《2022年路北区游园海绵设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裕华广场、龙泽广场、同德园、同洲园招标公告》《2022年路北区游园海绵设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铁东公园、站前游园、同怡园》4个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2022年路北区游园海绵设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南新街角、光明园

项目建设地点:路北区南新街角、光明园

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对唐山市路北区南新道与站前路交叉口西南角绿地的南新街角及站前路与新华道交叉口东北角绿地的光明园进行绿化景观提升。内容包括:绿化种植、硬化铺装、景观小品等。

项目估算或投资概算:总投资369.24万元

要求工期和养护期:要求工期180日历天, 养护期12个月

招标控制价:2639133.44元

2022年路北区游园海绵设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康明园、同心园、同源园、花泽北园、花泽南园招标公告

项目建设地点:路北区康明园、同心园、同源园、花泽北园、花泽南园

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针对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与西山道交叉口桥东侧路北侧片林的康明园、建华道与华岩路交叉口北侧游园绿地的同心园、建华道与华岩路交叉口南侧游园绿地的同源园、龙泽路与建华道交叉口西北角绿地的花泽北园、龙泽路与建华道交叉口西南角绿地的花泽南园进行绿化景观提升。内容包括:绿化种植、硬化铺装、景观小品等。

项目估算或投资概算:总投资409.59万元

要求工期和养护期:要求工期180日历天, 养护期12个月

招标控制价:2958153.94元

2022年路北区游园海绵设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裕华广场、龙泽广场、同德园、同洲园招标公告

项目建设地点:路北区裕华广场、龙泽广场、同德园、同洲园

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对唐山市路北区龙泽路与裕华道交叉口东北角游园的裕华广场、龙泽路八方购物广场对面绿地的龙泽广场、许庄绿地同德园、卫国路与建华道交叉口长江美食城门前绿地的同洲园进行绿化景观提升。内容包括:绿化种植、硬化铺装、景观小品等。

项目估算或投资概算:总投资364.74万元

要求工期和养护期:要求工期180日历天, 养护期12个月 

招标控制价:2501773.47元

2022年路北区游园海绵设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铁东公园、站前游园、同怡园

项目建设地点:路北区铁东公园、站前游园、同怡园 

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针对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西南角片林的铁东公园、站前路与西山道交叉口西南角中信绿地的站前游园、金港怡园游园的同怡园进行绿化景观提升。内容包括:绿化种植、硬化铺装、景观小品等。

项目估算或投资概算:总投资409.6万元

要求工期和养护期:要求工期180日历天, 养护期12个月 

招标控制价:2722882.36元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