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09:0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宪法宣传周丨唐山市2022年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展播活动开始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 “八五”普法规划,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百余件。这些作品聚焦群众身边的法律问题,宣传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市司法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自12月4日至12月10日,联合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展播活动。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唐山说法》,该作品由唐山市司法局选送。

优秀作品:《唐山说法》

报送单位:唐山市司法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