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11:0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武卫东田国良杨洁苏铁成杨培苏等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收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村、学校、街道社区和各人民团体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大会实况。市委书记武卫东,市长田国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市政协党组书记苏铁成,市委副书记杨培苏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市会议中心集中收看收听。

上午10时,追悼大会开始。冀东大地警报、汽笛鸣响,寄托哀思。全市干部群众肃立默哀,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在市会议中心,全场肃立,与会领导胸戴白花,神情肃穆,站立在会场中央,向江泽民同志默哀3分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向江泽民同志三鞠躬,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深情地向江泽民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