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7 21:03: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党政领导督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院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承担着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责任和使命。

面对更加严峻的局面和更加繁重的任务,唐山市工人医院为快速有序恢复诊疗秩序,充分做好患者就医安排,连日来,医院党政领导精密部署、果断决策,因时因势不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和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一起并肩前行,共克时艰,统筹科学合理推动相关医疗工作开展,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连日来,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解桂林、院长胡万宁、副院长刘晓堃、副院长刘阳等多次带领党政综合办、组织人事部、医务处、护理部、纪检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分区域、分重点对医疗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与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解决问题。

▲解桂林书记一行来到即将开诊的呼吸二科病区进行现场调研。他详细询问了科室开诊准备情况,强调要做好人员安排,统筹、快速地做好开诊工作,及时、有效地满足患者医疗需求,对科室的困难和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努力保障科室的尽早运转。

▲ 解桂林书记、胡万宁院长、副院长刘晓堃、副院长刘阳深入门诊、急诊、重症医学科、核磁室等医技科室就医疗服务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就恢复正常诊疗秩序相关工作、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提出具体要求。

▲为切实优化医疗服务工作,推进急诊患者能进能出,缓解急诊收治压力,解桂林书记带领纪检室负责同志到急诊现场办公,就解决急诊患者出口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 12月21日上午,胡万宁院长、刘晓堃副院长就医疗救治工作,深入门急诊科、消化内科、老年病科进行现场办公,在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的同时,对下步医疗救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调研中,了解到许多职工为保障医疗工作正常运行、患者得到及时诊治,以院为家、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的情况后,解桂林书记、胡万宁院长向大家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时刻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提振精神,继续坚守,以“靠得住、冲得上、豁得出、打得赢”的精气神和执行力,迎难而上,精准发力,在确保医疗安全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患者就医需求,护佑人民群众健康。(阎成全 张敬文)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