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0 06:50: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在京举行

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在京举行

田国良吴东梅致辞 乔朝英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12月29日下午,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在北京唐山大厦举行。市长田国良、中咨海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东梅致辞,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出席。副市长张月仙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出席。

田国良在致辞时表示,北京与唐山地缘相接、人缘相亲、产业相融,历来友情深厚。放眼新时代新征程,京企眼界开阔,唐山前景广阔,双方深化合作基础坚实,协同共进其势已成;京企需要空间,唐山谋求转型,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投资潜力巨大,产业共兴其风正劲; 京企投资有实力,唐山服务有动力,创新实施“拿地即开工”“标准地出让”“投资承诺制”等措施,携手共赢其景可待。唐山将创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把企业的声音变成企业的福音,让企业在唐山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吴东梅表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和产业对接工作,这次对接会就是唐山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后疫情时代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典范之作。中咨海外公司将积极支持京企抢抓京唐协作发展的契机,发挥技术优势,到唐山对接项目、投资兴业、扎根唐山,共享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红利。

会上,我市作了招商推介,中科院过程所等59家京企与会参与了产业对接。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