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0 15:51: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获“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获得“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强化自身医疗特色,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激励斗志干劲,鼓舞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发挥模范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主动服务人民医院发展大局,无论是在疫情防控方面还是日常诊疗救治工作中,都涌现出了大批的感人事迹。通过对这些先进事迹的报道,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全面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在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医院党委的引领下,基层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丰富宣传内容并加大宣传力度。近三年宣传稿件63篇,其中多篇被社省委、社中央录用;主委王建功撰写论文《新时代优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路径探析》在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发表;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近54件,胡艳玲主任撰写的提案获评“优秀提案”;积极投稿喜迎二十大的征文4篇及摄影作品6部,其中王彦《我与九三》刊发在省九三冀语。庆祝建党100周年,以舞蹈《共圆中国梦》及一系列下乡义诊活动献礼,并且组织义诊及科普活动23次;在疫情严峻之时多名社员积极参与新冠定点收治医院、方舱医院、核酸采集等工作,王秀荣获“百名抗疫先锋”称号。2021年8名社员获得九三社市委“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荣誉。

多年来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在各位主委们的带领下一代代薪火相传,在继承中发展,在守正中创新,不断迸发新的生机,在广大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才取得了这样的荣誉。成员们表示,新征程带来新挑战,每一位九三人都将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冲在一线,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齐心协力加油干、一起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中去。充分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不懈奋斗。(王建功)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