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1 16:5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圆满完成2022年终金融结算网络保障任务

为保障唐山金融系统年终的顺利结算,唐山移动公司组织骨干力量于2022年12月20日制定金融结算网络保障方案,对唐山34个金融总部和2400余条金融专线进行保障并组织应急演练。

通过建立网管监控、现场巡检和远程指挥的“三位一体”保障体系,确保人、车、物24小时待命,12月20至12月31日期间每日对唐山多个金融总部进行现场线路和网管巡检,每天早中晚三次进行线上通报,及时关注金融总点网管状态情况,每天对不少于10个金融总部进行现场隐患排查,累计出动人员150人次、调度车辆15余辆,同时搭建客户直通车,实时受理客户报障的问题,及时响应应急服务需求。远程指挥小组成员也严阵以待,确保一旦出现故障,可以紧急调度资源完成抢修工作,第一时间恢复客户业务。结合本次网络保障方案,唐山移动工作人员众志成城,保证了金融总部在重保期内的稳定运行,12月20至12月31日期间无故障发生。

有志者事竟成,伴随零点跨年钟声响起,唐山市金融机构年终结算顺利结束,唐山移动圆满完成了2022年金融结算网络保障任务。(吴学荣)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