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4 06:54: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惠游唐山”20万元文旅消费券来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记者日前获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惠游唐山”20万元文旅消费券,拉动文旅消费,助力文旅产业回暖升温。

1月1日至1月3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开展“惠游唐山”文旅惠民消费活动,消费范围包括景区、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等。

为了让“惠游唐山”文旅惠民活动“热”起来、“火”起来,市文旅局推出四项文旅惠民措施,游客可通过建行生活APP领取。一是景区购票五折起(最高优惠金额不超过50元)。二是旅行社消费五折起(最高优惠金额不超过50元)。三是景区餐饮门店100减50元优惠券(最高优惠金额不超过50元)。四是星级酒店满100减50元优惠券(最高优惠金额不超过50元)。

活动期间(名额有限),单用户限抢领4种优惠券各一次,优惠券领取后7日有效,超时未使用自动失效;同时,本次活动共同举办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将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更多优惠活动权益。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承办。活动对象为唐山市居民(包括当前在唐山市生活工作的外市人员)。

适用商户中,景区餐饮包括:唐山宴一层美食街、唐山宴三层大唐州府精品中餐、唐山宴二层百姓府邸院落中餐、唐山宴三层八旗贝勒爷宫廷火锅、唐山宴棋子烧饼、甬妈妈湖畔里店(南湖湖畔里)、甬妈妈培仁里店(培仁历史文化街)、湖畔往事甜品店(南湖湖畔里)、鱼是海宴(培仁历史文化街)、渝天椒重庆火锅(万达广场)、小猪小牛餐厅(万达广场)、多嘴肉蟹煲(万达广场)、小猪查理(万达广场)、六婆串串香火锅(万达广场)、佰厨自助餐厅(万达广场)、乐丫生态文化酒店(迁安市)、和合婚庆文化广场(古冶区)。星级酒店包括:鑫丰大酒店(海港经济开发区)。景区门票包括:迁西青山关、迁安金岭矿山、迁安成山、迁西五海庄园、迁安塔寺峪。旅行社名单将会实时更新,敬请期待。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