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8 06:52: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举办第四届万人千队百社区乒乓球大赛总决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1月15日,为期两天的唐山市第四届万人千队百社区乒乓球大赛总决赛在市乒协会员俱乐部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0多名选手参加,进行市区组(含驻唐部队、大专院校)男、女团体,县(市、区)组男、女团体,社区(乡镇)组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单淘汰赛。

省乒协副主席、市乒协主席韩保平介绍,此项大赛是市乒协创办的具有接地气、大众化、广泛性特色的品牌赛事,已被省乒协誉为全省乒乓球品牌赛事。

已经连续四届参加此项赛事的丰南区乒乓球选手孙文博说,通过大赛提高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结交了更多的乒乓球球友,身心均得到了锻炼。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总会指导,市乒协主办。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