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8 10:45: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掌心曹妃甸微信公众号

首批国家级!曹控股集团揽月湾旅游景区入选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候选单位

1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评审标准颁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顺利召开。曹控股集团揽月湾旅游景区入选首批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候选单位。

体育总局水上中心将通过国家水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等级评定专业委员会,正式接受社会各界的申报工作,并对现有十五家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试点单位和四十余家候选单位进行逐一评审,预计在2023年10月颁布第一批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名单。

作为候选单位之一,曹妃甸控股集团揽月湾水上中心项目计划分期建设,将涵盖专业运动区、休闲运动区、水上应急救援训练区和青少年培训区;建成投用后力争加入国民休闲运动中心行列,并将通过举办一系列各级水上赛事不断完善各类体育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同时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地方特色举办绿水青山挑战赛,不断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力争使揽月湾水上中心快速形成品牌赛事和联赛体系,促进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为曹妃甸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