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8 15:39: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唐山百年时空走廊!

近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了《唐山百年时空走廊项目(2212-130200-89-05-365628)(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唐山百年时空走廊项目(2212-130200-89-05-365628)(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建设地点: 

本项目由超级绿道和旅游巴士线路两部分构成:唐山旅游超级绿道起点于南湖西桥,经南湖东桥、建设路桥、新岳道桥、南新道桥、新华道桥、凤凰道桥、北新道桥、陡河桥、唐钢跨线桥、建华道景观桥、龙华道景观道,终于城郊工业遗产保护和生态提升项目北入口。唐山旅游巴士线路线起点于南湖停车场,经南湖大道、建设南路、新华东道、大城路、北新东道、龙泽路、建华道、河东路、龙华东道、开越路,终于凤凰花卉。

建设规模: 

超级绿道全长约20公里,含12座桥,包括桥面路面划线、图案绘制;桥面新铺面层、路面修补;综合导览牌系统、四箱分类垃圾桶、展示牌、电子显示屏及二维码标识的制做安装;智慧望远镜、互动投影的安装;桥体亮化;配套的电气弱电系统。旅游巴士线路全长约23.5公里,含原车站拆除、智慧公交设施的制作和安装、文化地标的制作和安装、道路划线,以及配套的电气弱电系统。唐山百年传奇小程序的开发(含音视频、图片素材的收集、编辑)及线上应用(二维码下载实现景区展示、导览、服务、周边配套提示、唐山工业传奇故事收听等)。

计划工期:

55天(施工图设计15天)

(附网站截图)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