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8 19:02: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市总工会领导来唐山市工人医院春节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1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马鹤英及教科文卫工会负责人苗建军来到唐山市工人医院急诊科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现场了解医院运转及医疗救治情况,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称赞他们面对疫情奋不顾身、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医者仁心,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在后疫情时代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精神,为广大患者的健康做好保驾护航,并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真诚的慰问。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解桂林出席活动,急诊科的医护人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活动。

马鹤英一行亲切看望了唐山市劳动模范、急诊科观察室护士长李芬及正在工作的医护人员,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分发到他们手中。“大家辛苦了!”、“提前给您拜年!”,马鹤英向急诊科,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工人医院医护人员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 一下子紧张、忙碌的急诊科立即洋溢起温馨、祥和的气息。

马鹤英指出,2022年疫情形势严峻,尤其是担负着急难险重任务的急诊科广大医务工作者更是勇往直前、奋不顾身、不怕牺牲,为抗击疫情,守护人民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祝福工人医院明天更美好。

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解桂林代表全院职工向市总工会一行的温暖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市总工会马主席一行到工人医院慰问,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关心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市总工会领导的关怀化作干好工作的动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健康指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幸福做出工人医院的贡献!

编辑: 王楠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