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9 16:24: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工人医院项目快报:4#楼全面冲出正负零!5#楼主体结构封顶!

新工人医院既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医疗惠民重大工程,自2022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以建设国优工程为目标,制定交叉作业、并联推进方案,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凝聚全院合力,倒排工期,科学统筹,确保2024年底全面竣工,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多中心大综合现代化智慧型医院。

1月12日,由中建一局三公司北京分公司承建的4#行政办公楼历时58天施工全面冲出“正负零”主楼地下部分结构施工全部完成项目正式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自开工以来,EPC总承包Ⅰ标段项目部克服无道路、无水无电、疫情严控等困难,快速决策快速施工,倒排工期,团结一致持续推进项目进程,建设过程中多次迎接市委市政府等各级检查,获得了各方好评。4#行政办公楼作为该项目快速施工的典型,顺利超前完成节点,实现了58天冲出“正负零”,切实发挥了项目EPC牵头人的作用。

1月14日,随着5#楼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5#发热门诊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Ⅱ标段项目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即将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自Ⅱ标段工程项目部成立以来,全体员工以建设国优工程为目标,秉承“项目高起点、建设高速度、管理高水平、经营高效益”的项目建设理念,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劲头,以高度积极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现场施工当中。项目部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从源头把控质量,紧盯关键施工节点,实行倒排工期的方法,定期召开工期进度分析会,力争完成年度目标。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节日期间赶工作业,越是临近春节假期,越要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提高管理人员与施工人员的质量和安全意识,及时掌握每天的作业情况、施工难点并及时解决沟通,高效地推进施工生产。

从一纸蓝图到高楼矗立无论是冲出正负零,还是项目封顶都是标志着一个阶段目标的顺利实现同时也是下一个施工阶段的新起点。

唐山市工人医院将与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以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为目标以更高的标准加强现场管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如期、顺利、圆满地完成建设任务坚决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为唐山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张敬文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