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9 16:25: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政府、北大人民医院、唐山市工人医院共同签署学科共建合作协议

1月5日,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带队赴北京大学开展合作洽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出席,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陈宝剑,党委常委、副校长、秘书长孙庆伟,市领导陈宇、李建忠,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市工人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北京大学临湖轩厅,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两地医疗资源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唐山市副市长李建忠代表唐山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王俊、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共同签署学科共建合作协议。下步,唐山市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引进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和管理理念,构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优势学科群,全方位提升唐山医疗、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更有力支撑。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